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20    点击:[]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深入合作与交流,近日,管理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前往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公司事业总监、我校造价05级校友徐国栋,办公室主任王鑫鹏,人力资源经理葛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及学院就业辅导员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徐国栋对王中帅、邵先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新环境,看望在岗位工作的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双方在会议室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建设等进行交流。徐国栋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希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项目研发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王中帅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他表示校友与学校始终是发展共同体,希望以此次契机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邵先锋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2023届毕业生情况等,希望与公司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双方通过交流达成意向,进一步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双向共同发展。

此次校友企业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两学院将结合专业互通的特点,积极搭建好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牢固桥梁纽带,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不断探寻校友工作的新途径与新方法,争取与更多的校友企业加强合作,开辟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张冯冯,审核:王中帅、邵先锋)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艺心助睡--国际睡眠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管理工程学院赴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