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与管理工程学院赴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7日,土木工程学院与管理工程学院前往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茂副总经理刘彩虹总工程师寇介志财务经理魏书荣土建成本部经理王德胜安装成本部经理肖贤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及学院就业辅导员等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宋振茂对邵先锋、王中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会议室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建设等进行交流。宋振茂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用人需求,并希望能与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多角度深入合作。

邵先锋、王中帅分别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与集团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土木工程学院将与管理工程学院联合,为土建类方向毕业生实习、就业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两学院将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宽访企拓岗渠道,实现产学双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尚洋洋 审核:邵先锋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