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促进大学生德育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34日,管理工程学院志愿者赴南岗小区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宋晓峰的带领下到达南港小区慰问小区老人,见到志愿者们,老人们喜笑颜开,热情的向志愿者们打招呼。志愿者们在与老人的交流中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与老人们聊些家常,并根据老人的生活需求,帮助老人做家务。切实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临近中午,志愿者们向老人一一告别,并表示还会来看望,老人们向志愿者们表示:“好好学习,下次再来玩。”

本次志愿活动的举办,师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不仅为南港小区的老人送去关心和温暖,体现学院学子爱老敬老的良好风貌,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撰稿:李守昕、宋晓峰;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关心时事政治,争做四有青年——管院学子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