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2-02    点击:[]

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发挥班主任队伍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11月30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王中帅就期末期间严肃考风考纪、关注重点学生、近期出台规定等工作进行重点阐述。要求全体班主任一是做好期末动员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做好考试复习计划,期末成绩出来后,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联系家长深入做好家校沟通。二是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加强期末教育管理工作。关注班级学生医保情况,确保所有同学应保尽保。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有意向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了解班级同学学费缴纳情况,提醒大家及时缴纳学费。三是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强调组织纪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号召全体班主任齐心协力,共同抓实抓好学风建设、升学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关键性工作,全力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李洪民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在学院教育培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向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老师认真履行好班主任职责,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密切配合辅导员开展好学生的思政教育、学业指导、疫情防控、心理与学业帮扶等工作,形成育人合力,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管’怀予你,顺‘理’成硕”暖心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解读及科研报销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