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管’怀予你,顺‘理’成硕”暖心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2-02    点击:[]

为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期望和祝福,鼓舞学生考研斗志,舒缓考研学的复习压力,12月2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 ‘管’怀予你,顺‘理’成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副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考研自习室,给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温暖、添动力,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


学院为考研学子用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一个橘子,一个蛋糕,两个“中国红”口罩以及碳素笔、涂卡笔、橡皮等考研必备用品,表达学院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祝愿考研学子“一举高中”,泼墨挥洒,描绘锦绣前程。同学们的备考之路是辛苦的,希望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能够增加同学们的信心,坚定考研学子奋斗的决心,以更饱满的激情向梦想发起最后的冲击,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毕业生辅导员张冯冯表示。

在收到考研礼物后,备考同学们难掩内心的激动谢谢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有三周,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爱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一举高中’”备考同学刘玉琪说道。

管理工程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考研工作是学风建设“四航”工程中“护航”工程的重要一环,学院将持续做好对考研学生的关怀和指导,持续坚持内涵式建设,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四航”工程,多措并举,强化创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王中帅)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工管信管教研室党支部“宪法进课堂”——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新探索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线上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