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解读及科研报销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2-02    点击:[]

为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规范科研报销工作,12月1日,财务处副处长于利俊和计划科副科长刘青鸾老师为管理工程学院老师开展了“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解读及科研报销规定”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主持,分管科研研究生副院长董德坤、系部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


于利俊系统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内容以及科研报销有关问题。重点讲解了各项费用报销的依据、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辅之以丰富的案例,生动介绍了如何正确报销及规避相应风险问题。在互动环节,于利俊和刘青鸾老师针对老师提出的财务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进行了交流沟通。并现场发放了第六版《青岛理工大学财务服务手册》《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制度汇编》《青岛理工大学财务报销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财务报销问答》等材料,受到老师们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荀志远对于利俊和刘青鸾老师到管理工程学院现场进行财务相关制度解读和指导表示感谢,老师们表示会后认真学习财务制度,规范科研经费使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于利俊表示今后财务处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决老师在科研报销当中“急难盼愁”问题,助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田东;审核:荀志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线上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