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2-02    点击:[]

112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再创佳绩,得创新创意一等奖、大数据一等奖、智慧运营管理一等奖各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临沂校区取得了全国三等奖三项。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房教中国共同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6所高校,近1万名学生报名,193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


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冠军赛四个阶段。经过4个多月的准备以及校选赛和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支参赛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8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刘丁马莲欣指导的牧羊小分队(队员:冯章琴、濮陈欣、冯琳、连越然、阙艺琢)获得创新创意一等奖;由汤青慧、于海英、马莲欣指导的聚星队(队员:韦纯、毛静宜、孙舒玥、王冠臻、赵雅茹)获得大数据一等奖;由李萌萌、周凯、马莲欣指导的星火之梦队(队员:朱宁博、白文昊、赵莺皓、孙轩、段国政)获得智慧运营管理一等奖;由宋晓峰、汤青慧、朱雪欣指导的美少女搬砖队(队员:肖朝霞武楠楠、刘佳颖、程洋、王丽娜)获得全国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高校”荣誉称号。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导动员、培养大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帮助学生深化专业知识,实践专业技能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科竞赛育人模式,推进人才培养内涵式建设,培养适应新时代、新理念、新战略背景下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本届大赛由青岛源海控股集团友情赞助。源海控股集团是我校校友企业,在奖助学金、赛事赞助、实践基地、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已与管理工程学院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大赛平台,与行业内企业有机衔接,充分发挥行业育人、用人的纽带桥梁作用,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行业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撰稿:马莲欣,李佳妮;审核:李洪民,董德坤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解读及科研报销专题讲座 下一条: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管理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红丝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