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上直播”促就业——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第二期“直播荐才”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2-01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11月30日,学校第二期“直播荐才”促就业活动在C1-3-201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与管理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应邀参加,化身“主播”为20余家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辅导员张冯冯、崔新江担任带才官,活动由辅导员李佳妮主持。

“直播荐才”系列活动是招聘形式的创新,是学校在后疫情背景下努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创新探索。荀志远对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政行企校联合”等情况。王中帅介绍了学院创新竞赛、就业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等事宜,特别介绍2023届毕业生情况及求职需求。张冯冯、崔新江、李佳妮分别向企业直播荐才,21名应届毕业生通过云上“自我推荐”,与企业隔空交流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在校企互动环节,就业辅导员们积极回应企业提问,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定向的就业服务。“通过直播平台与企业进行互动,在云端和企业进行即时对话和双选,不仅提高了我们的求职应试能也加深了我们对职场和就业形势的直观认识。”工程造价193班刘宇飞参加直播活动后说。

本次“直播荐才”活动,招聘岗位涉及本科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参与线上招聘的企业提供100余个岗位。下一阶段,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入走访优质企业,深挖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冯冯;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管理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红丝带”系列活动 下一条:比出团结,赛出风采——管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