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管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30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11月27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在学校西操场举行年级拔河比赛,辅导员郭纯孜、韩群出席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展开赛事,共计32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小组赛的赛制,一局定胜负。队员们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异常。比赛也牵动了在场辅导员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的心贴得更紧。最终,2020级工管201班在决赛中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工程202班获得第二名,房产201班和202班获得第三名。2021级工管212班在决赛中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工管211班获得第二名,信管211班获得第三名。“拔河比赛我们获得冠军后都特别开心,感谢这次比赛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为我们的校园生活点缀色彩。”信管211班赵乐在受访时表示。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引导学生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展现管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韩群;审核人: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云上直播”促就业——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第二期“直播荐才”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多项措施保证冬季学生宿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