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多项措施保证冬季学生宿舍安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30    点击:[]

为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多项措施,全力保证冬季学生宿舍安全。

宿舍安全大检查,守好安全底线。党委副书记王中帅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自管会成员全面检查所有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王中帅深入了解考研学生的思想动态、所遇到的问题,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宿舍安全主题会议,筑牢思想防线。辅导员通过召开宿舍安全主题舍长、班级会议,分析青岛市新冠疫情的状况,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传染性疾病高发的秋冬季节,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锻炼,做好每日通风、消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障身心健康。

观看宿舍火灾视频,强化安全红线。各年级辅导员带领个宿舍长观看学校关于宿舍火灾、疫情防控的教育视频,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大家认识到宿舍火灾的危害,学习宿舍火灾产生的原因及防范的做法。同时向舍长们宣读学校关于宿舍学生违纪的处分通知,强化制度管理。

安全无小事,责任记心间。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公寓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公寓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撰稿:高鹏磊;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比出团结,赛出风采——管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及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