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第三期理工校友大讲堂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1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在学生培养体系中的育人功能,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试点建设,11月16日,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第三期理工校友大讲堂,本次讲堂邀请管理工程学院2007级优秀校友夏瑜做经验分享,学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学生参与本次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分享会上,夏瑜结合自身所学专业说明了专业知识和就业岗位匹配度问题,让同学们意识到专业课程的重要性;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了自己求职时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比较可行的方案;分享在职业转型的思路和方向,对接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起到指导作用。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夏瑜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当下遇到的学习、生活问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明确未来定位,做出有效努力。王中帅表示,通过校友大讲堂系列活动,发挥校友先优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同学更加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互动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发展借鉴和成长智慧,帮助同学们明确学科、专业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及自身努力的目标,为未来学习生活的指引方向。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校友在学生培养体系中的育人功能,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

夏瑜,一级造价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咨询师,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学院专业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学生会副主席。现为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地产事业部副总。

(撰稿:张冯冯  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六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第三次博士招聘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