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六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21    点击:[]

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于C1-2-311会议室举办第三十六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宋晓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中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中帅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系统部署,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思考与有效成果主动有机融入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补短板、改不足,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学生工作育人功能。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辅导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学生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工作职责,全面准确地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学生工作。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造价)专业发展新思考”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第三期理工校友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