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作用。4月8日下午5时,管理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B131教室召开“易班走班级”易班工作推进会。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李佳妮,易班工作分站全体成员以及各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李佳妮主持。

会议开始,李佳妮对上学期各班易班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易班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贴心的网络文化环境。在快搭、话题选择上坚持新颖性与实用性。本学期学校对易班考评模式发生变化,增加班级活跃度在考评中的比重。各班级要进一步做好动员工作,全力配合学院易班分站与学校易班工作站完成各项任务,全方位提高学院易班建设成绩,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旗帜作用。

随后,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高艺铭首先对学校内各学院易班建设数据进行对比,指出学院易班建设存在的问题。高艺铭代表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所有成员表示易班分站将会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创造出更高质量、更贴近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作品。也希望各班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学院的易班建设努力!

管理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易班建设,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始终坚持发挥学生作为易班的建设主体、使用主体、活动主体的作用。不断加强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型平台建设,提升网络思政的水平和影响力,切实将易班建设成为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学生生活服务与文化娱乐的良好帮手,实现教学、管理、服务的网络协同育人。(撰稿:高艺铭、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优秀校友回母校,校企合作谋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