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优秀校友回母校,校企合作谋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12    点击:[]

岛城四月,樱花盛开。4月10日,为加强校友联系,深化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管理工程学院不动产教研室教师代表陈为公、姜东民、朱雪欣等7人,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07-09届驻青企业校友胡凡亮、韩其栋等一行8人在管理工程学院61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不动产教研室主任郭平主持。

郭平向来访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校友们重返他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长江路校区合影留念,重拾美好岁月,共叙师生情谊;接着又来到嘉陵江路新校区参观了校园和学院办公大楼等。校友们纷纷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不约而同地点赞新校区的美丽风光和便捷服务,表达了重返母校学习深造的美好愿望。

座谈会上,副院长董德坤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绩,向大家展示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能够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发展进步作贡献。


校友们畅所欲言,感恩母校,共谋发展。作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07届校友、现任建科园评估测绘公司胡凡亮总经理表示,学院专业设置的课程体系非常实用,涉猎的业务范围广泛,希望能吸纳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到企业实习、工作。土地09届校友、现任绿地控股山东绿地泉集团青岛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的周广超说,母校永远是我们发展的坚强后盾,母校和教师们在行业的口碑,在青岛地区树立了理工大学的良好品牌,我们作为一名理工大学校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对新办的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看好其广阔的就业前景,并对专业课程的设置各抒己见。校友们还对专业每年承办的房地产策划大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感叹学院的变化和发展,表示他们一定能够秉承母校“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把“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能与学校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郭平老师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他指出,房地产专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历史关键期,希望同学们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期待校企双方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科研咨询、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学校服务能力,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持续了近三小时,师生们交谈甚欢,久久不愿离去。此次校友交流座谈会,通过师生共同探讨专业建设、校企深度融合,对学院更好地贴近国家、社会、企业实际需求完善人才培养,加强科研项目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多方位、多层次助力人才培养工作和科研成果转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撰稿:梁虹、马莲欣,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易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