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第二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


梁虹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青岛理工大学机构优化调整方案》《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对此次机构优化调整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本次机构优化调整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此次机构优化调整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学习、同步落实。三是严肃组织纪律。机构优化调整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政治性、政策性、规范性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副院长申建红介绍了今年学校下达的教学目标考核任务责任分解情况,并对工程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省教学成果奖、国创项目等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与往年同期就业数据、学院不同专业就业数据进行比对,客观分析了今年我院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现状,指出了当前就业和考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


院长荀志远对前期征集到的各教研室提出的发展意见建议进行了简要答复,并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一是学院符合条件的干部和老师要积极报名参加这次干部调整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勇担使命。二是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关口前移,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撰稿:李佳妮;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传承沂蒙精神,争做最美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易班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