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9    点击:[]

4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校区C1-2楼311会议室举办第二十四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首先,于利俊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需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作实,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落实就业单位。认真做好春季双选会准备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细化工作流程,做好人员分工,保证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于利俊强调,今年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已接近尾声,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沟通,积极推荐调剂院校,加强对复试、调剂的指导帮扶,密切追踪复试结果,鼓励同学们积极调剂,不要轻言放弃,随后于利俊对党建工作、征兵工作、公寓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安全教育、学科竞赛等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于利俊带领辅导员学习了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解读了2021年《管理工程学院目标管理任务书》、《学生工作考核指标》,要求大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加强落实,保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于利俊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齐抓共管,开拓创新,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考核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三创赛”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