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三创赛”评审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9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4月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大楼311会议室召开“三创赛”院内评审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18级辅导员张翔担任评委,各参赛队伍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参加。

本次评审会共有12支队伍参加分为团队自我介绍、5分钟项目PPT展示、现场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场,将流利的口才、精妙的语言与项目方案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各评委老师仔细听取项目报告,从项目落地性、项目竞争力、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审,最终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不仅检验了我院今年“三创赛”项目的质量水平,也调动了全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创造,促进学生间进一步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氛围。撰稿:刘佳颖、陈永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