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9    点击:[]

为了拓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7日下午14:30分,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128举办了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1届校招宣讲会,中建中新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波,以及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李波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目前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法人建筑企业,隶属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来,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业务涉及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水利水电、城市综合开发、建筑装饰、建筑幕墙、机电安装、建筑设计等全业务链板块,承建了众多重点工程和地方标志性工程。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始终恪守“招贤纳才,人本为先”的人才观,坚持营造平等、尊重的组织氛围,尊重人、关心人、成就人,依据员工的不同需求搭建发展平台,为员工成长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会议最后,李波诚挚的邀请学院毕业生能加入中建中新集团。

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辅导工作,积极配合驻地企业,向各大企业输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和求职技能的积累。(撰稿:张翔;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筑港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