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筑港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9    点击:[]

为了扎实做好就业服务,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6日下午16时,管理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127举办中建筑港校园招聘会,中建筑港招聘经理朱广志和学院100余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朱广志播放中建筑港集团宣传片PPT 进行展示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他在介绍中提到,中建筑港是世界500强排名第18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港航综合投资建设集团,公司业务涵盖重大沿海港航工程,重大内河通航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高速高速公路、高铁、站房、桥梁、隧道等路桥工程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业务的投资、设计、建设及维护,着力打造水工特色鲜明、市政优势明显、房建强力拉动、公路特点突出的多元发展模式。最后就大家最关心的薪资及培养机制展开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和细致的了解。

管理工程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与企业高效联结,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也促进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学习面试技巧。未来学院将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劳动教育砺心智,实践育人奏华章 ——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校内公益劳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