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5    点击:[]

了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管理工程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3月12日下午14点30分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417举办了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云飞和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共50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云飞表示,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下属成员,集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国有大型骨干装饰企业。为科学选拔、系统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公司启动了“栋梁”育才工程。“新栋梁”针对在校应届毕业生实施甄选发展计划,旨在通过高标准、精细化培养,孵化优质管理人才梯队。在招聘会中,到场同学认真聆听企业相关人员的介绍、热情参与问答与面试,招聘会后积极提交自己的简历。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反响良好。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学院积极致力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为培养专业人才打下夯实的基础。撰稿:张翔;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青苗计划” 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