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2    点击:[]

3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C1-1楼202教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

梁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校党委要求,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年度党政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同步落实。三是以党风建设统领工作作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院长申建红对照《教学院部年度工作考核标准》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加大力度做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进一步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省教研项目、国创项目申报等工作。

副院长董德坤简要回顾了申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进一步查找了学科建设的短板和弱项,对今年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党总支书记于利俊介绍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现状,查找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

最后,院长荀志远总结回顾了2020年职称评审、绩效考核、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内容,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明确形势任务,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安全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撰稿:李佳妮;审核:梁虹)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深入管理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一局华南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