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深入管理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2    点击:[]

3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院长申建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和实验中心主任周凯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伟认真听取了梁虹、荀志远关于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进展情况以及开学学生思想动态、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对实验中心搬迁后的用电改造进行了会商协调,确定方案,要求尽快落实到位。

王伟对学院贯彻落实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党史教育和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工作作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统筹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目标,分解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关键节点,推进重点工作取得突破,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撰稿于利俊;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