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一局华南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2    点击:[]

推进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3月10日上午9:30,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107举办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5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伊始,企业招聘负责人于其成对企业的基本概况进行详细介绍,包括企业的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新业务拓展方向以及主要运营区域,增进同学们对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的了解。于其成强调,中建集团在世界500强18位一局华南公司中建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文化最具底蕴、管理最具精细化的优质核心企业主要招聘房屋建筑学类、基础设施类和职能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最后,于其成对公司的薪资待遇以及人才培养计划作出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投递简历,招聘人员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  

 就业是大学生的社会立足之本,学院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多种平台渠道,形成社会、企业、高校合力推动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撰稿:张翔;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科工“寻找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2021届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