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寓自管会换届答辩大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1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公寓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3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中央院系区C1-2楼311会议室召开公寓自管会答辩,会议2017级辅导员韩群主持,2020级辅导员张心怡及公寓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心怡老师总结回顾2020年公寓管理工作,感谢公寓自管会以来各位成员的积极配合,其次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要求及主要内容。随后自管会的成员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以及对公寓自管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其中付子彧同学说“宿舍能够展现一个学院的学风,也是同学们在大学的一个小家,我们要让同学在公寓中感受到学院的文化,内化成我们院学生的外在形象”。会议最后,韩群对公寓自管会提出新的要求在学院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公寓自管会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2020年公寓管理取得的成绩就是我们2021奋发向上的底气,同时也通过本次自管会答辩,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自管会积极、团结气氛形成,也期许学院公寓自管会能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为创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奠定基础,继续传承我校的优良校风和学风。

本次公寓自管会的召开对我院公寓内务、卫生都能起到良好的监督作用,以检促改,有利于我院公寓自管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升公寓管理成效,为学院多方面、多方位育人打下坚实牢固的公寓文化基础。(撰稿:韩群;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五局“青苗计划”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