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1    点击:[]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2019级学生实际情况,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主教学楼B202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19级辅导员李佳妮、张冯冯及19级全体班干部与舍长参加,会议由张冯冯主持。

会议伊始,陈永亮结合学院科技创新、学科发展路径介绍了大学期间的科技创新赛事以及我院近年的参赛情况,让学生对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更明确的了解。陈永亮鼓励大家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自身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管科208熊堂飞同学向大家分享介绍了其参赛项目,向大家展示了管院学子科技创新的实力与潜力,激发了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竞赛的浓厚兴趣。

接着,于利俊发表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各专业的上学期期末考试数据及今年四六级成绩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各班级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方案,提出学生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随后于利俊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六个平台、八个促进、五个结合”的工作体系,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思路和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他鼓励同学们趁势而上,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创新能力和学习主动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青力量。

最后,于利俊提出要求:一、制定学习计划,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二、注重安全教育,保障宿舍的安全与稳定;三、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宿舍消杀、通风、卫生清扫,做好“一日三检两报告”;四、遵规守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新学年新气象,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学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营造浓厚的学风建设氛围撰稿:张冯冯;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科工“寻找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2021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寓自管会换届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