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0-29    点击:[]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1025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院长申建红、副院长陈为公、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教研室、实验室和教科研办公室等15名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申建红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申建红首先向与会教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与会代表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跨专业科研合作、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实践环节等环节展开讨论。

教师代表就教务系统登陆问题、上课过程中遇到的电脑使用问题、学生选课问题、实验指导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对教学模式的转变以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等交流分享了一些有效经验,提出了一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

申建红对参会教师就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工作是所有工作的核心,是学校发展的保障,他希望教师积极参与专业建设,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充分上好每一堂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荀志远强调,各位教师要“以本为本”,抓学风,抓教风,积极利用学校资源,做好自己的规划,围绕一个方向坚持做下去。希望老师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撰稿罗欣审核申建红)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咖论剑: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