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0-30    点击:[]

为拓宽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0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A212会议举办了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招聘经理李涛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李涛结合PPT从企业文化、就业理念、获荣誉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其中特别强调了金现代“非计算机专业+好学生>计算机专业+普通学生”的招聘理念。随后,李涛又从晋升制度员工活动以及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在座的学生们深入了解了金现代员工的状况。他表示,未来公司将秉承“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内一流大型软件企业,争取为国内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李涛就同学们提出的休假制度及薪资状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在大家的踊跃提问中落幕

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助于学生更有针对性地解决自身未来就业问题,体现了学院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注与重视。(撰稿:张翔、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