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5-17    点击:[]

5月13日,造价194班团支部在C1-2 616会议室召开“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参加团日活动并做交流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党委副书记王中帅,班主任李佳妮,造价194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由班长王通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宋佳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佳欣表示: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有所收获,能够充分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清醒认识到我们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不懈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杨兴昌结合自己的经历,以“一名班主任”的身份与大家交流分享,他勉励大家: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进。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牢记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胸怀“国之大者”,自觉争做追求进步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要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硬核本领,“无一时而不学,无一事而不学”,以专业所学努力跟上发展大势,展示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三要锤炼品德修为,强化能力培养。“人无德不立,品德是为人之本”,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要学会善于听取别人的建议、意见和批评,锤炼品德,培养‘远见、胸怀、果断、责任’的能力,努力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事业发展同进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造价194班班长王通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面向未来,会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主动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党的事业增辉,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的脊梁。(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培训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