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大赛培训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5-10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管理工程学院一直行动在路上!20225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青岛理工大学企业模拟培训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王中帅,辅导员崔新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闫文宇同学进行主讲。

会议开始,由四位主持人介绍管理工程企业模拟社团近十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特别在2021年企业模拟竞赛中青岛理工大学包揽山东省一等奖,全国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各高校中脱颖而出,留下青岛理工学子的身影。随后,上届国家特等奖获得者闫文宇同学,通过PPT的方式,为在场所有同学讲述企业模拟竞赛的重要知识点。分别从规则,排产,销售,原材料购买,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在讲述中闫文宇同学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寻找方法,遇到难点共同解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一直是青岛理工大学学子历年在企业模拟竞赛中所展现的优良品质。在讲述了自己自身比赛经历后,同时也积极鼓励新生参加校赛,体验比赛的过程,以此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为企业模拟社团培养后续有生力量。

最后闫文宇同学根据比赛场中的一些常见打法,为同学们总结了一套基本操作流程,并进行教学以保证同学们们进行最基本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再创辉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培养自己优秀品质,为管院添光添彩。

管理工程学院始终把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换个,努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培植土壤,也正是在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模拟社团成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累累硕果。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激发老同学们对竞赛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日后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衣紫薇、崔新江 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