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5-08    点击:[]

五四青年节期间,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奉献的崇高目标。

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视频,并通过学习交流会、座谈会等方式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殷嘱托,是激励我们青年学生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各班级团支部还组织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回忆自己的入团初心,坚定了作为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


学院学生会组织了“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分享会”,12名同学分享了2020 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获奖者的感人事迹,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学院广大青年感受榜样的力量,坚定前进的方向,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组织了青年学生讲师团,为班级同学带来面对面的党史教育。青年学生讲师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行党史宣讲,引导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撰稿:陈永亮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我校作品获“挑战杯”红色专项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篮球趣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