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篮球趣味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3日,正值春风送暖,绿回大地之际,为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管理工程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篮球趣味赛。本次比赛内容分为男子三分大赛、女子中投大赛、男子技巧赛与女子技巧赛四大项目。三分大赛、中投大赛以小组形式呈现,以进球数目最高组为胜者组;技巧赛则以个人形式呈现,两两对决,用时短者为胜者。

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参赛者与观众共同汇聚在篮球场,期待并准备着本次比赛。比赛在一片呐喊声中开始,男子三分大赛预选赛、女子中投大赛预选赛最先开始并同时进行,唰唰入网声、砰砰打铁声,都引起场下阵阵欢呼。随即开展的技巧大赛中,各个选手变向、上篮、投篮,速度与激情充斥着整个球场,尽显青春活力。在三分大赛决赛、女子中投大赛决赛中,各选手命中率比之昨天更高,发挥更稳定。技巧赛中各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以最快、最稳的方式完成比赛,突破自我的同时也战胜了对手。场下无数人欢呼雀跃,为所有选手呐喊助威。

最终青理大炮队获得男子三分大赛冠军,投不进三分队获得亚军,青理小猪队获得季军;投哪里都队获得女子中投大赛冠军,快乐星球队获得亚军,汪汪队获得季军。杨田获得男子技巧赛冠军,王圳源获得亚军,黄河浪获得季军;张梓琪获得女子技巧赛冠军,许婷群获得亚军,李汶轩获得季军。其中马天宇夺得男子三分大赛MVP,张梓琪夺得女子中投大赛MVP。撰稿:李汶轩;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