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助学长培训大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08-31    点击:[]

为增强新生班助服务管理能力,更好的开展学院各项迎新工作,83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409召开2018级新生班助学长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邹佳欣、张翔、张心怡、王云霞以及全体新生班助学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邹佳欣宣读了2018级新生班助以及宿舍学长学姐名单。随后,于利俊对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作出详细部署,他强调班助是学院做新生管理、教育与服务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他从8个方面对班助学长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转变角色,迅速融入;第二,明确职责,勇于担当;第三,树立榜样,以点带面;第四,热情服务,乐以助人;第五,正面引导,把握导向;第六,加强交流,畅通信息;第七,严格自律,令行禁止;第八,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最后,张翔、王云霞两位新辅导员老师对新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与安排,他们表示希望与班助一起,凝心聚力,一同使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管理工程学院一向重视新生的培养教育工作,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新生班助明确工作职责,提高责任意识,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状态投入到新生工作之中。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交上圆满答卷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物流协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