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物流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2018328日星期三,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物流协会成立大会在二教407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老师,物流协会名誉会长张梦伟学长,会长刘凯孟学长,副会长王彩云学姐、綦堃颐学姐均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开始后,首先由物流协会会长刘凯孟学长介绍物流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且展示了物流协会在“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以及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照片,随后由名誉会长也是物流协会的创始人张梦伟学长讲述对协会的情怀。然后,物流协会副会长綦堃颐学姐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协会章程》,讲述了协会宗旨以及成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老师进行讲话。于老师讲话亲切诙谐,先讲述了他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渊源,表示了他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随后,于老师表示了对协会传承的信心,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于老师点出了协会成员应该互相帮助,共享数据,在协会中“有事可做”,开拓眼界,解放思想;最后于老师鼓励协会成员积极申请创新项目,开展课题,并表示了对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第二届物流协会成立大会的举行,彰显了管理工程学院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因势而行,我们有理由相信管理工程学院的未来可期!

  稿件:梁新义

 审核:叶杭骞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助学长培训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客场对阵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