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客场对阵机车学院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331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与机车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足球场展开校足球联赛的激烈角逐。春寒料峭,但队员们的热情和激情未曾有丝毫减退。他们提早奔赴球场,积极备战,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

比赛伊始,双方运动员你争我赶,互不相让,组织着一场又一场的进攻。机车学院先进一球,打破僵局。我院足球队员顶着比分暂时落后的压力,不抛弃不放弃,积极进攻。经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我院足球队队员54号左边卫符冠衡踢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我院12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我院队员一边休息一边总结上半场,进行下半场的战略商讨。短暂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双方势头凶猛,攻势此起彼伏,队员们在场上积极跑动,加强防守

“球进了”,随着一声欢呼,我院足球队队员5号中锋王鸿睿凭借着高超的带球技术、得当的战略安排和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为我院再得一分。之后,双方激烈拼抢,展开拉锯战。我院足球队虽多次组织进攻,但因时间的消逝,体力的流逝,并没有形成有效进攻。最终,我院以24惜败机车学院。

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惜败,但每个人都体味到了绿茵场的魅力,挥洒了热情,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不服输的精神。祝愿我院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稿子  李梦

                                审核 崔冉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物流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足球联赛管理工程学院VS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