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校足球联赛管理工程学院VS理学院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3211215分,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客场对战理学院足球队的比赛准时开始。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强劲对手。

比赛开始之前,提早赶赴场地的队员们就开始做起了准备运动,期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入场,互相握手致意,随后一声哨响拉开了紧张的序幕。比赛刚开始,理学院的球员就先进一球,直接把比赛的气氛变激烈。随后,双方队员展开拉锯战,场上气氛逐渐升温,精彩连连。上半场结束之前,理学院的队员抓住机会,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理学院以两分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经历了换人和战术调整,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加强了防守,确保球门不失,战况愈演愈烈,管院的球员们在落后的比分下,毫无气馁,奋起直追,理学院的队员也毫不急躁,稳扎稳打。两队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了密切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局面依旧僵持不下,比分一直定格在02

  下午两点十五分,比赛结束,理学院以20赢得胜利。双方队员握手合影留念。

虽然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此战失利,但是他们拼搏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态度、同舟共济的友谊,都是比胜负更加重要的收获。挫折让人成长,相信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也会更加努力,必将在下场比赛中全力争胜!

                                       

                   稿件:陈逸航

                                                           审核:崔冉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客场对阵机车学院 下一条:足球联赛管理学院首战对人经商学院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