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足球联赛管理学院首战对人经商学院战平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317日上午1130分,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足球场对阵人经商学院,打响了管理学院在足球联赛中的第一战。

沉寂了几个月后再次迎来校足球赛事,每位队员都十分激动,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上队员和观众一起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展现出管理学院足球队高昂的竞技激情。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上半场一开始管理学院与人经商学院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1号右边前锋文智江与人经商球员各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以1:1战成平手。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管理学院总结上半场情况,为队员找到不足之处,进行下半场的战术布置以及人员调整。

下半场,双方球员的进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队长领导下调整心态后,又都积极组织反攻,双方都试图拉开胶着的比分。比赛结束,双方以一比一战平。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加油,合影留念。

对于比赛的结果,双方球员肯定因没有战胜对方心有不甘,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输赢已经不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管理学院足球队也在吸取经验中不断发展强大。

        稿件:崔志强

  审核:刘玉龙


上一条:校足球联赛管理工程学院VS理学院 下一条:激烈!足球赛管理工程学院客场对阵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