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班助表彰大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08    点击:[]

为肯定班助们在新生入学之初的迎新及军训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管理工程学院于2018929日在阶401召开了班助表彰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张翔老师、王云霞老师出席表彰会,2016级全体班助,2018级新生班长和团支书及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晚上7点,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播放新生精心拍摄的视频,视频里各班班委代表全体学生用诚挚的语言表达了对班助们辛苦付出的感激。张宏锐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带领新生回顾了与班助相处的时光,对班助们无私的经验分享,亲切的交流谈心以及严格的督促指导给予感谢,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畅想。王圣启作为班助代表进行发言,他就在工作期间的时间分配,所需要的意志品质以及作为班助应具备的使命感、责任感等方面进行阐述,发言中无不体现着作为班助的担当和努力。

为感谢班助的付出,管理工程学院合唱团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歌曲串烧,在优美的歌声与军训照片墙的渲染下,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新生与班助之间浓浓的情谊。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主持人宣读了优秀班助获奖名单,老师们上台为优秀班助颁奖并合影留念。

于利俊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回顾了新生报道、军训及成果汇演等各个环节中班助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认为在各方的努力和协作下,我院在内务、迎新工作、军训等方方面面都硕果累累,成绩显著,并表示我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离不开班助的努力,充分肯定了本届班助的工作。最后于书记就今后的内务整理、个人修养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向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并祝愿各位学子学业进步,发展顺利。

本次表彰大会,对辛苦付出近两月的班助进行了充分肯定,体现了学院对本届班助工作的认可和重视,为我院未来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研究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交上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