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研究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大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2    点击:[]

  为响应全国学联发起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避免学生会成员作风上出现功利化、庸俗化的问题,1011日晚九点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在二教阶302召开学习会。辅导员邹佳欣出席,学生会常委,部长及部分干事参加,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戴纤主持。

  首先,学生会部长邢家浚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与会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并表示响应倡议,遵守公约,不忘初心,坚持学生为本。随后,学生骨干纷纷发言,畅谈感悟。部长代表贺晓林在发言中谈到我们一定要牢记学生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副主席刘航天认为学生会成员应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把坚定理想信念时时放在心上。

  邹佳欣表示在抓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上,牢固树立服务学生的观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的侵蚀。大会最后,戴纤学姐总结发言,她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激浊扬清,把加强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大家收获颇深。希望各位成员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公约精神,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深入抓好从严治团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中正信造价咨询青岛分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班助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