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团委到管理工程学院进行科技创新双立项中期检查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7    点击:[]

10月16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焦红良在二教410对管理工程学院的科技创新双立项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邹佳欣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利俊就我院今年科技立项目前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将其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科技类大赛,如企业竞争模拟大赛、BIM算量大赛及物流设计大赛等,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焦红良对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会对学院参与的比赛予以大力支持。他强调要积极发动专业教师参与到项目中,带领学生做出高质量作品。及时向学生传达比赛通知,调整、落实比赛活动方案,调动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各类项目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于利俊就比赛宣传工作、具体参与情况及获奖评优政策做出具体介绍,并提出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各项活动的有序进行,密切关注进程,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中期检查,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后期工作的督促,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在学院的发展,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荣获“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