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8    点击:[]

  10月1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304举办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仝莉莉、马小童、陈永亮、王云霞、张心怡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3个年级13个班级参加。答辩伊始,各班级代表以PPT的形式就班级概况、学风班风建设、班级所获荣誉及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答辩会评委根据各代表阐述内容就考研、考公、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提问,各代表结合班级现状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根据班级的学习纪律、学习成绩、学术活动、答辩展示等这几部分的综合评定,造价153班和造价164班荣获优良学风标兵班。于利俊对本场答辩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核心,并号召大家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努力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向上的优良氛围。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对优良学风建设的督促与检查,提升了优良学风班创建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为我院学子成才成长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圆满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团委到管理工程学院进行科技创新双立项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