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圆满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8    点击:[]

为欢迎2018级新生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10月17日晚,管理工程学院“请回答2018”迎新晚会于我校科学会堂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仝莉莉,邹佳欣,马小童,陈永亮,王云霞,张翔等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老师与全体班助以视频方式为18级新生送去了诚挚的祝福。随后,由ABCD舞团带来开场舞,震撼的节拍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激情。一首《光年之外》以清新柔美的曲风让大家沉醉,校大学生艺术团思远剧团带来的独特哑剧《惊魂武馆》以无声胜有声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深刻的生命启迪,对唱《诗遇上歌》及歌曲串烧用美妙的歌声、动听的旋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妙的视听盛宴,小品与魔术更是蕴含着老一届同学们对新生的祝福与欢迎,欢迎他们搭上青春的列车,加入青理大家庭。晚会还特别设计了幸运观众抽奖环节与微信墙的互动活动,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整体参与度。最后,在18级班助们热情洋溢、饱含激情的舞蹈中晚会落下帷幕。晚会全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学院温暖团结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新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