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新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8    点击:[]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0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103教室召开新发展党员、新生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生支部书记邹佳欣、陈永亮、马小童、辅导员王云霞、张心怡、张翔以及22名新发展党员、9名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新生党员李蓓蓓、本科生新发展党员杜静雯、胡富强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下一步使命与担当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梁虹祝贺同学们加入党组织,并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新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这次新发展的22名学生党员不仅是学习成绩上的佼佼者,也是品行上的模范者。党员应当是有德有才的。同学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一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在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二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思想方法、强大的工作动力。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担当作为,做好表率。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本领能力,认真践行合格共产党员标准,勤奋学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地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新发展党员孟茹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新发展党员、新生党员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实实在在地受到了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与青年使命担当”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圆满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