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新生班级拔河比赛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15    点击:[]

此秋末冬初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班级的团结力、向心力与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凝心聚力”新生班级拔河比赛于11月14日中午在新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到场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以及全体辅导员。管理工程学院19级16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区,每个区八个班级之间进行分组竞争上下两区的冠军进行年级冠亚角逐

中午12点20管院19级新生全员到场,以班级为单位,有序站好。参赛选手围城一团,积极认真地研究战略战术。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选手们气势如虹,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拉紧绳子,努力夺取胜利。中午1点40,第一场比赛结束,管科196、管科191、管科197、物流191进入四强。

   

下午四点钟,半决赛的战斗即刻爆发,紧张的气氛迅速蔓延开来。紧张不已的观众,置身其中,只遗憾不能将李代桃,亲上战场。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中,管科196和物流191的男女同学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分别夺得上下区冠军。

稍作休整后,决赛开始。在现场400多位观众的欢呼中,现场气氛瞬时沸腾。霎时间,加油声、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管科196班12名参赛同学双手叠加互相加油打气,物流191班12名同学高声呐喊“物流191,加油!”现场气氛燃起。随着裁判长的哨声响起,选手个个卯足了劲儿、涨红了脸,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双方实力相近,红绸子在中线两边摇晃不定。最后物流191抓住的机会,以大比分2比0战胜管科196,夺得“凝心聚力”新生班级拔河比赛冠军。

   

 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一条麻绳连接了大家的心灵,一条麻绳演绎了青春和拼搏。一场拔河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班级的团结力、向心力与凝聚力,赛场上的班级用汗水和坚持向我们诠释了凝心聚力的含义,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班级团结凝聚奋斗的展现,相信管院19级新生班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定会凝心聚力,团结进步!(撰稿:李佳妮;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本科生支部举办“70年70诵”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