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1    点击:[]

1119日晚,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的团支部书记会议在主教学楼B132教室举行全院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永亮主讲,学院分团委委员会成员、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永亮结合近期工作,从智慧团建线上团支部整顿、青年大学习、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各位团支部书记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相关的工作。随后,陈永亮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支部推优等方面对各位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他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立足本班实际情况,积极筹划同学们乐于参加的主题团日活动,制定目标计划,注重思想引领,加强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使班级团支部真正成为能够带领团员青年矢志奋斗的坚强堡垒。  

工作会上,分团委委员周宇轩、学生会干部孟佳妮分别就智慧团建线上团支部整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向全体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讲解和汇报。各团支部书记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想法和工作心得,工作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支书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班级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撰稿:楚亚楠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膺“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 管理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新生班级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