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校学子荣膺“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6    点击:[]

11月24日,“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落下帷幕。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牛轰轰团队(指导老师:于海英、马莲欣,参赛队员:张耘嘉、高嘉莉、姚涛、唐崇高、石敏)荣获全国一等奖,筑梦砼行团队(指导老师:郭平,刘奕捷,参赛队员:刘锦烋、刘超、李厚颖、郭睿、杨兴宇)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联合承办。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房地产相关院系吸引140所高校、8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加报名。大赛时间从2018年5月开始,历时近5个月,包括初赛,总决赛,冠军赛三个阶段。总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汇集144队伍,分两天6个赛场进行。本次大赛相比较以往分赛区分别举办再集中总决赛的形式,打破了地域限制,将区域赛和冠军赛合并,参赛规模与竞技的激烈程度都是历届之最。

 

我校牛轰轰团队在经过实地探访,问卷调查等基础上多次召开方案论证会,最终突破原有作品既定思维,确立更精准的客群定位,对应产品设计,衔接营销策划的新思路,通过夜以继日的准备,拿出了综合性强、逻辑清晰、分析方法新颖、制作精美的项目策划书。筑梦砼行团队熟练运用BIM技术打造产品设计视频,特色鲜明。两只队伍在总决赛答辩现场沉着冷静、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表述专业,获得了评委团队的一致好评。

   

24日晚举行的“行业前行,人才共育——第二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上,青岛理工大学获得了“2019全国房地产案例教学示范高校”的荣誉,管理工程学院马莲欣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管理工程学院一向重视对学生的创新实践教育,参赛两年来,房地产策划大赛吸引了我校各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赛,管理工程学院不断地为打造一个多专业融合的一体化创新实践平台而努力,意在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唐崇高、马莲欣,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携手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山东)举办“携手筑梦、情暖工地”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