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在4月1日下午两点,管理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在三教篮球场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老师,辅导员仝莉莉邹佳欣马小童老师,张淑蕾、苗文文、高艺学姐,张柏林、陈林学长出席此次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共十四个班分七组进行比赛。

赛前,主办、承办单位科学谋划,精心制定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班级的比赛顺序各参赛单位积极准备,认真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入场时同学们服装统一,口号洪亮,步伐整齐,快速的进行队列变换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声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动作有力,身姿优美,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子的激情和活力。表演结束,同学们退场有序,神采依旧,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别致的方阵,磅礴的阵势,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不断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最后,信管二班获得一等奖,造价二班、工程二班获得二等奖,工管二班工管三班和造价一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广播操比赛是对我学生工作、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考核,是对全体生综合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管院各班级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深入考验。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而且有效地提高学生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努力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看到管理工程学院学子们蓬勃的朝气,我们有理由相信管理工程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灿烂!

                                                        稿件:陈天瑶

审核:梁新义


上一条: 管理工程学院主场迎战研高学院双方战平 下一条:PPT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