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PPT演讲比赛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41日上午九点,由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监管服务中心主办的“PPT演讲比赛”在阶教202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学长学姐均有出席。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提高学生使用PPT软件的技能,同时开拓视野,发散思维,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同学们演讲主题各异,角度丰富,幻灯片制作精美,他们或从自己喜欢的音乐、比赛和电影入手来展示自己的生活态度,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或通过隽永的人生哲理和心理学原理来展示思维的闪光点;或是畅谈自己的精彩人生和青春故事,感恩父母亲情,珍惜同学友情,宣传家乡的风土人情;又或是聚焦当下热议的社会话题,关注“十九大”“两会”、留守儿童问题、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

  赛后,办公室刘航天学长讲述了PPT制作的要点,指出了同学们在PPT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给予了同学详细指导与帮助。

此次比赛为同学创造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增进了中心各干事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比赛气氛时而欢乐诙谐,时而严肃认真,同学们演讲的内容时而发人深省,时而引得哄堂大笑。

随着比赛结果的出炉,此次监管服务中心PPT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自己思维的广度与深度,并通过比赛的形式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稿件:叶杭骞

审核:陈天瑶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篮球锦标赛管理工程学院首战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