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篮球锦标赛管理工程学院首战惜败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青岛理工大学举办了2018学生篮球锦标331日,在三月份的最后一天,管理工程学院与商学院展开了首次对决。

比赛开始,双方都集中精力,攻防两端都极其高效。打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和特点,上半场结束以商学院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商学院有些放松,管理工程学院做出了调整,他们一路打出了反攻小高潮,但比赛最后时候商学院队员给予他们反击,最终管理工程学院以8分的差距惜败商学院终结比赛。

活动在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我们管理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稿件:崔志强

审核:刘玉龙



上一条:PPT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