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主场迎战研高学院双方战平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2018324日,我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继续展开足球联赛。尽管已经春天,但今天的气温依然让人感觉比较冷,风力也很强,比赛就在这样料峭的春风中拉开了帷幕。

今天管理工程学院主场迎战研高学院。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拼抢颇为积极,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却寥寥无几,两队也没能创造出绝对的进攻良机,最终两队上半场以0:0战平。

下半场中,两队攻击势头丝毫不减,管理工程学院组织了多次进攻,然而比分依旧是00,比赛处于胶着状态。遗憾的是,最后的几分钟内,两队都没能冲破彼此的防线,比赛终以0:0结束。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互相学习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足球联赛充分体现我们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体现我们青岛理工学子对体育竞技的激情与热情。

 

 稿件:崔志强

 审核:刘玉龙


上一条:激烈!足球赛管理工程学院客场对阵机车学院!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