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3-07    点击:[]

3月4日, 管理工程学院于C1-2-311会议室举办第三十二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宋晓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修订)》等学生工作相关文件,大家针对文件内容逐字逐句进行分析。王中帅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要认真研读以上文件,尤其注意对比原文件,关注变化较大的条例,思考变化原因,吃透政策,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并向学生传递正确的思想理念,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运用新的政策理念扎实做好学生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各辅导员表示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学生工作相关文件,准时准确地向学生传达文件精神和要求,“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效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撰稿:李佳妮;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五个“下功夫”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